记录一点东西,基本上我知道的都在这里了

以下为本人近期搜集过的代理信息,来源为互联网,仅供参考。
声明在前:代理有风险,购票需谨慎。请大家自行对信息的真伪、代理的资质做出判断,如询价、购票时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,本人概不负责。
msn:
email:
xurizhilv_1@hotmail.com
sunbao_0101@126.com
website:
以上。
此条目发表在生活帮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9 Responses to 记录一点东西,基本上我知道的都在这里了

  1. hc说道:

    看到最后一句概不负责。。心又虚了。。不要吓唬我。。我胆小

  2. hc说道:

    大宝太强大了。。。不愧是精华贴得主。。为什么不发到寄托上去

  3. 大宝说道:

    这个啊……叫丑话说在前头,先小人后君子……因为有一些是我没有深入了解的,不敢托大
    另外,一开始发在寄托了,被版主警告说是广告贴,限期整改,没办法

  4. 俊逸说道:

    哈哈,广告贴~

  5. 大宝说道:

    都说了不是了…………

  6. Ning说道:

    你是去Boston么,想问问你用的哪家代理

  7. 大宝说道:

    一起飞代理 是广州的

  8. Unknown说道:

   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、废旧液晶屏么?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、旧液晶屏大批发商,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。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,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,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,检验,测试流程。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.sceondhandlcd.com[ecfbbjiigdafiei]

  9. 乐之说道:

    不知道现在还有你那时订票代理的联系方式呢??

留下评论